close

生活泡沫綠茶是回憶,也是過去…你說。

林鳳營鮮奶是未來,也是期待…我說。

當我們認識之後,你開始嘗試著喝起飲冰室綠奶茶。體驗未來和過去的交會。感受我們的相遇。這算不算是現在…

Q
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踏進星巴克咖啡,習慣點上一杯熱騰騰的焦糖馬奇朵來趕走我ㄧ下午的瞌睡蟲。恩~恩沒錯還是一條高貴的瞌睡蟲。只喝星巴克!點過餐之後我走到的提貨櫃檯開始發呆。一旁的服務生笑盈盈的端出一杯杯的試吃品來服務。

「您好~這是我們的抹茶奶霜新冰樂!請試喝!」服務生很有朝氣的推銷的新的商品。我彷彿被他感染了一般。很久沒有喝冷飲的我也不自主的唪了場。拿起一杯來品嚐。

喝了一口,突然間。舌頭上的味蕾勾起了腦海的回憶。ㄧ個熟悉不過的味道「飲冰室綠奶茶」換了一個有品牌的店面販售,取了一個洋腔洋調的名子。但是他還是同樣的一個味道。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-他是碎冰砂的口感。

如果綠奶茶是現在的話!那麼綠奶茶冰沙又是什麼呢?

如果你在的話,你一定會回我:現在是不能等待的!

碎冰沙的碎碎冰冰的口感,就像你帶給我的傷害。已經支離破碎融於無型了。的確現在是不能等待的。一但等待碎冰就會融化,失去原味。

服務生的叫號聲音拉我回到現實,我的焦糖馬奇朵已經好了。我拿的我的焦糖馬奇朵走出星巴克。玻璃門外面,陽光灑落…(無論如何...綠奶茶已經不是我的現在了!)

* * * * * *

 

 

前半段用我看過的網路小說來當序,後面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文章。感謝今天瑄媚請的焦糖吉利星冰樂,本來要拿他當主角的。但是我喝完覺得她好像外國人的仙草蜜喔!哈哈~下次吧!


等我想出來再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e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