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巴克的咖啡撞漿你終於柪不過我的要求,答應這次血拼你願意讓我為你拎袋。在百貨公司李溜搭了一個下午,手裡早已滿滿都是你的gucci、Dior精品。皮件。Barbie、morgan服飾還有更多我叫不出名子的保養化妝品

Q-POT3

星巴克的咖啡撞漿你終於柪不過我的要求,答應這次血拼你願意讓我為你拎袋。

在百貨公司李蹓達了一個下午,手裡早已滿滿都是你的gucci、Dior精品。皮件。Barbie、morgan服飾還有更多我叫不出名子的保養化妝品。

你嚷嚷著高跟鞋讓你的腳痠到走不動了。執意的走進星巴克裡要請我喝杯咖啡表示你的謝意。我將手中你的戰利品安頓在沙發上‧然後迫不及待的拿起湯匙挖了一大口cream往嘴裡送。

你笑吟吟的坐在我的面前說:「你看看你,都大學生了,還吃這麼孩子氣的東西。」

我顧不得嘴邊的焦糖不甘示弱地反駁:「你才奇怪咧。年紀比我大還是老愛喝這種怪裡怪氣的飲料。」

你把手中的飲料嘟到我的嘴邊說:「什麼怪裡怪氣的飲料,這是豆漿那提,你喝喝看,哪裡奇怪?」硬是逼了我喝一大口。

一向很熱愛歷史的我,不禁要為了發明豆漿的老祖宗們感到難過,我們中國人的美食竟然被改造成這樣不三不四的怪東西。一口喝下去先是嘗到豆漿的甜,後味散出曼特寧的酸…只見你瞪大了眼等待我的評語。

我才緩緩的吐出六個字:「好、個、中、西、合、璧」

你聽見的我的回答笑開了。「就跟你說吧!很好喝的‧」

兩種不搭嘎的飲料竟然不會覺得奇怪。那相差五歲的我們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呢?想到這裡曼特寧的酸味散到嘴角化成了為溶解的糖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e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